大家好!我是羽歆  (`・ω・´)
 
 
羽歆我是終極粉,從小看到大啊
說起來終極系列 我最喜歡就是2009年的終極三國
親情友情愛情都很到位,用音樂戰鬥也是酷斃了d(`・∀・)b
脩香CP也是我小時候的最愛呀<3<3
 
 
話說最近終極系列又出了最新一部
是2009年的終極三國的重製版----終極三國2017
羽歆我看了頭幾集(主要是想看雷婷客串www
發現這根原版的終極三國也太像了吧(以目前頭幾集來說)
連對白、梗都一樣誒 (´_ゝ`)
連止戈(劉備)回答九九乘法表的問題也一樣
這麼相似讓我很不想追...
 
但對止戈假裝劉備滿有興趣的 
畢竟止戈跟原版的呼延覺羅脩個性很不一樣
而且止戈也不懂吉他呀
有點好奇止戈是會改變性格,還是劇情有所改變
但大概會沒了用音樂戰鬥的部分吧QAQ
我還是會加減看一下啦 哼~(傲嬌個屁xd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好,回到主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終極系列由終極一班到現在已經十幾年了
中間也過了8個系列 (?
其中時間 時空也不停跳
不知道大家對終極系列的時間點會不會很混亂
現在讓羽歆分析一下吧٩(。・ω・。)و
 
基本上的時間軸長這樣:
 
最一開始就是終極系列第一部<終極一班>啦,講述金時空終極一班的故事
汪大東(汪東城 飾)、亞瑟王(辰亦儒 飾)、丁小雨(炎亞綸 飾)三人共同帶領「終極一班」的同學稱霸高校界
是一部非常熱血的戲劇
 
幾個月後就是第二部<終極一家> ,講述鐵時空夏蘭荇德家的故事
是鐵時空與魔戒對決的故事,當中的親情可是讓我哭慘了இдஇ
 
再幾個月後就是第三部<終極三國>(羽歆的最愛<3),講述銀時空與歷史上的三國相似的故事
因為一場意外讓鐵時空的呼延覺羅‧脩要到銀時空代替劉備,與五虎將等兄弟經歷不同的挑戰
這部可以說是最完整的一部,當中的友情、兄弟情真的不開玩笑 ,愛情也相當到位
所以是我的最愛<3  都重看了好多遍了
 
然後一跳就是十年後了 第五部<終極一班3> ,這時候金時空大東也28歲了
為了執行任務而回到芭樂高中念書,與十年後的終極一班展開新的故事
這部比起以前的感動少了一點,不過東婷CP我也很可以(遮臉////
 
幾個月後就是第七部<終極惡女>和第八部<終極一班4>,這兩部屬於相同時期
但<終極惡女>是銅時空的故事,而<終極一班4>是金時空的故事
 
又過幾個月就是第九部<終極三國2017>,這是銀時空的故事
這次假裝劉備的是金時空終極一班的止戈
希望止戈可以讓這個重製版的終極三國有點不一樣_(:3 ⌒゙)_
 
再過幾年(有些網站指十年)之後就是第六部<終極X宿舍> ,是鐵時空大戰結束前的故事
講述夏蘭荇德家等去了大戰始終的夏天、夏宇等人回來的故事
很幾集都讓我哭得好慘喔இдஇ
 
 
大概就是這樣...欸?等等?怎麼沒有第四部<終極一班2>呢?
不是羽歆忘記了,是 因為<終極一班2>的故事是在時空秩序破壞的時空發生的
原本是在大概<終極一家>之後的時間的金時空,但突然穿越到十年後
最後時空秩序恢復了,這部發生的事也不在 終極的世界裡了
所以就沒有放進去時間軸啦
 
 
所以終極系列的世界現在已經過了快20年了
當年年輕的主角們都三十幾歲了(*´艸`*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羽歆很期待鐵時空的發展,很期待脩香CP的延續,也對鐵時空大戰有興趣
但照<終極X宿舍>的結局,暗示了夏天已經死了
沒了夏天,還是終極一家嗎
之前說過出終極一家2 ,最後還是不了了之(但有網站表示之後會有)
不過 大概也沒什麼機會看到鐵時空的發展了吧(是說嗚拉吧哈真的很酷)
 
那這篇就到這裡啦
以後也會繼續有關於終極系列的文章
下次就說說我最愛的脩香CP啦~(其實東婷也不錯)(好啦我是沛慈粉<3)
 
 
*參考網站:終極系列維基百科、百度百科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xinn1019 的頭像
    yuxinn1019

    羽歆的異想天地

    yuxinn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