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羽歆ε٩(๑> ₃ <)۶з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「Doctor X大門未知子」和「名偵探柯南」嗎?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大門未知子根本就是柯南的感覺呢?


「Doctor X大門未知子」裡的大門未知子是一個手術技巧高超的外科女醫生
不論多棘手的手術他都能完美的完成,常說著「我是不會失敗的」的口頭禪

大門未知子的圖片搜尋結果 ​​​​​​​

「名偵探柯南」裡的柯南是一個身體縮小了的高中生偵探
不論甚麼案件他都能揭開真相,常說著「真相永遠只有一個」的口頭禪

柯南的圖片搜尋結果 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好了,進入主題
大家也知道有柯南出現的地方就會發生案件
可能是命案,可能是強盜,可能是爆炸
不論他是受到邀請,恰巧路過,還是跟踪別人,就是會有案件發生
所以被稱為死神小學生


那麼大門未知子呢?
他在的地方 一定會有人病倒
還要都是一些重病,例如不可能切除的腫瘤 
我就不計算在醫院門口跟他擦身而過的人都會倒下的例子了,畢竟在醫院本來就很多病人 ヽ(✿゚▽゚)ノ
可是大門未知子去的餐廳,老闆、顧客都會病倒,
​​​​​​​就連去幼稚園幫小朋友做檢查,院長還是有嚴重的癌症
在街上遇到嚴重病患的機率也太高,根本是柯南啊(☉д⊙),到哪裡都會有事情發生


好啦兩者還是有不一樣啦
在柯南裡,雖然兇手一定會被找到,但所有遇見的人非死即傷
而大門未知子遇見的人,無論有多嚴重的病都被救活了就是了
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,如果大門未知子遇上柯南會怎樣
因為柯南總會遇上死人,大門未知子總會救活人,會變成矛盾大對決嗎XD
但我看這根本不會有改變,柯南都是遇到兇殺案基本上都是現場死亡,根本不到大門未知子出手啊科科


不過始終是偵探動漫,當然會發生很多案件
始終是醫生劇集,當然有很多病人
好看就行了 
對吧:)

 


*以上純屬個人見解和娛樂 ,切勿認真

**以上圖片取自網路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xinn1019 的頭像
    yuxinn1019

    羽歆的異想天地

    yuxinn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